开朗的网友

中华5000年的历史永远不会被遗忘,我们幸福并感激着。

『那兔』出道进行时-第三章

一个小小的彩蛋

“Fuck!这群人指定有问题!”

鹰酱在心里这么想着,为什么整首歌里面大部分的偏女性动作要他一个人完成?这是搞毛啊?Fuck!

还有这所所谓熟悉舞蹈动作不由分说给我套上的小裙子是什么鬼?!TM还是粉色的!Fuck!大毛,你最近是飘了吧!是不是和平时代过久了?想回到战争时期了?回去就给你定位一发导弹!

兔子:亲,你在说什么?你的东风快递到了?(bushi)

——————

在五常终于准备练舞的时候,3D的导演他留下了2D的泪水,心里对钟华的好感度又上升一层。

然后令舞蹈导师不可思议的一幕就诞生了。

以后五个导师分别称作为abcde,因为作者太懒了。

首先来试练的是兔子,只见兔子看了一遍视频,并确定好自己要做的动作是哪些,直接就上手了,全程无误差,甚至做的比模板还要好,甚至导师专门骗兔子跳了一些基本只有女性才可能做到的伸展动作,也非常顺利的完成了,她简直不敢相信兔子的腰是怎么做到那种程度的弯曲的?

比兔子更加离谱的是下一个练习的鹰酱,或许是因为年龄是在五常中最小的,做起这些动作竟然意外的轻松,不得不承认他的舞蹈天赋是真的好,特别是那个下腰,一个男生腰这么好?就是……劈叉不太行。

然后是大毛,他这个长得就很适合担任团队里面的气质担当,更别说他气势确实很强势,似乎他和上一个鹰酱一直都是死对头,什么都要争第一的那种,所以舞跳的和鹰酱不相上下,下腰也下得不相上下,就连不擅长的也一样,都劈不了叉。

剩下的约翰和高卢就不用说了,长得就很像女的,虽然钟华也是,舞跳的比女生还好,要不是为了维护自己舞蹈老师的面子,她早就上去就是一句“五位帅哥加个微信吗?以后请客不用AA制的那种哦。”这种话了。

最后试了一下五人在一起合作跳舞,第一次很不理想,或许是因为里面有两对天生的死对头,还有一个天生的吃瓜群众:不是鹰酱踩了大毛的脚,就是高卢对约翰冷嘲热讽的声音突兀在整首歌里,钟华甚至提议说让霍伦派一个人单独承担整首歌里面所有的女性动作。

不过最后还是听取了钟华的意见,虽然没有让霍伦派一个人承担所有的女性动作,但是大部分确实让他一个人做了,剩余的小部分由钟华表演,她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一开始很抗拒的霍伦派在听到是钟华的意见的时候,眼珠子一转就答应了,这人以前是个资产家?

鹰酱:不不不,虽然不是资产家,但也是个资本家,但更主要的是以后想想怎么跟兔子商量赔偿的事。(bushi)

兔子:滚!等我有一天把赤旗插到白宫顶上去。(bushi)

当其他人听到是鹰酱全班大部分女性动作的时候,突然间世界豁然开朗。接下来尝试第二次一起合作跳舞,简直闪瞎了a的氪金狗眼,这次的合作突然间就好了不少,至少比第一次的世界大战要好很多,每个人跳起来都神清气爽的,当然除了霍伦派那十分阴沉的脸。

反观a班的另外五组气氛就没有这么轻松愉快(yan huo fan lan)了。

负责教这一个队的导师c就很无语呀,为什么自己抽到了这样一个队伍?要技术技术就只有岚卓可以撑得起来,其他的要不就是摆大小姐架子,要不就是摆大少爷脾气,这确定是来出道的?难道不是观光旅游吗?

特别是那个白琳安,真以为自己是美国大家族出身的,别人就要以你为中心吗?这里还有一个地地道道的美国人呢,可不可以注意一下你自己的身份?别忘了你种花家的血脉传统。

以上为两位导师,也就是a和c的心理描写。

⁰⁰⁰⁰⁰

苏闵和林海彦因为天生没有太多的跳舞功底所以很吃力的才能跟上整体的节奏,但是就算跟上了也总是慢半拍。这也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关键那位白大小姐竟然和那位云大小姐看不对眼了,一天不是这个挑刺,就是那个翻旧账,也不知道他们哪里来的旧账,家族上的事吗?

“啧啧,旧款白色运动装?还是国牌?也不知道云大小姐这20年是怎么过的,眼光差到这种地步了。”

“呵,别的我不想说你,关键为什么偏要挑国牌的刺?你难道忘记自己的血统还是的种花家吗?”

白琳安好歹是跨国家族的千金大小姐,不至于那些娱乐圈哪些新来的小萌新一样直接气的面红耳赤。

“怎么着?现在的国牌,就是Garbage, a bargain !”

“咔——”

是饮料瓶被捏爆的声音。

原来是早已经完成第一轮练习的五常那边发出的声音,兔子接过大毛递过来的饮料的时候,刚好听到了这两位大小姐的对骂,因为是自家的小兔崽子,所以耐下心里听了一会,结果就听到了这句话,顿时捏爆了手中的饮料瓶,差点气的两眼发昏,还好被大毛给拉住了。

鹰酱的心里已经开始骂娘了,明明一开始听到这小姑娘是自己和兔子家的,还差点高兴过头,结果一听到这小姑娘的话,差点就忍不住一发核弹丢过去,请不要这么c,好不好?好歹是自家娃,让鹰酱有了耐心,要不真的这么说,还真的以为她是个狗血番里面的玛丽苏女二。

“兔子,别太激动。”

大毛让兔子靠在自己的肩上,试图安慰兔子,但这似乎没什么用,还是兔子自己平复下心情的,毕竟是自家的兔崽子,耐心,要耐心。

然而约翰高卢呢?他俩好像在吃瓜,但是好像又是在搞什么小动作。

其他人都被这声音给吓到了,反应最大的必然是刚才正在说话的白琳安,只见她厌恶的表情不形于色,装着一副高高在上的腔调说。

“哟,这不是那所谓五个素人全拿满分进入A班的那些个人吗?怎么?没见过像我这样的大小姐,想引起我的注意吗?”

随即又将嘴角向上勾了勾,用英文说了一句。

“Of course, As don't know from which corner out of the inside Amateur,It's good for you to have this awareness. ”

一旁看戏的白崖组终于忍受不了了,不是,当他们空气呢?说了兔子家这没有算呢。高卢给约翰使了个眼色,约翰立马会意,假意咳嗽了两声。

“The young lady forgot one thing, we are international friends. ”

然后高卢立马接话说。

“En fait, je pense parfois que cette dame est vraiment naïve, n'a pas accepté le poison de la société.”

不需要过多的提示,大毛立马反应过来。

“Мой дорогой китайский друг, хотя вы тоже американцы, но вы не понимаете здравого смысла?”

最后整的鹰酱实在没有可以说的了,干脆把某汉斯家的语言都给翻出来说了一遍。

“Sei nicht zu ängstlich, dein Wissen ist zu flach.”

最后咱们把话筒给到兔子,刚才兔子也着实被这群人的人一番操作给惊到了,不过很快调整好状态,扇了扇手中的折扇,说出了几乎让在场人全都听不懂的话。

“古者有云:‘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当今乃盛世,岂能有如此不堪之语乎?汝当加冠年龄,应当珍其时日。盛世即中华,吾有言在先,万别太傲乎。”

一片寂静。

但是有人似乎忘了直播还开着。

[哇塞,五常的舞都跳的好好诶。]

[没错!特别是赛克斯塔斯的那双腿,美死我了好吧。]

[嘿嘿嘿……钟华的腰……]

[我已经在想象阿列克谢踩中的样子了,嘿嘿……]

[楼上两位是多久没吃药了?但是像加布里埃尔这样的美人好像在下面也可以吧,嘿嘿嘿……]

[真的就没有人说霍伦派了吗?明明年下也这么香。( ๑ŏ ﹏ ŏ๑ )]

[或许是因为霍伦派还没有成年吧?拐卖未成年是犯法的。]

[但是入乡随俗嘛,在中国四舍五入霍伦派也成年了,不是吗?•᷄ࡇ•᷅]

[楼上危险发言,红牌警告一次,什么,看我干哈?一身的红牌而已,怎么了?]

[完了,又疯了一个。]

[什么嘛?云大小姐和白大小姐又吵架了。]

[感觉云姐姐好冤啊,明明没说什么还被骂。]

[关键我觉得白琳安这身脾气就不好,还骂国产,也不知道怎么惯出来的,听说还有过案底。]

[V:上一条弹幕已被强制撤回]

[刚才那一闪而过的是什么?]

[肯定是那些大牌公司为了保住他们旗下艺人或者继承人的名誉而使出的强制权力。]

[楼上好了解。]

[我觉得白琳安就是不对,中国制造的品质是杠杠的,关键你要出道做练习,不穿运动装,难道穿晚礼服?]

[赞同。]

[+1]

[……]

[……]

[Oh, my god!家人们,我看到了什么?!]

[我至今没有想到钟华力气这么大的吗?一个未开封的易拉罐这么轻易就捏爆了?!]

[他们到底是在用什么国际语言加密通话!快要听疯了!]

[有没有专业人士来翻译一下?在下,听不懂啊!]

[救命啊!钟华和阿列克谢这对也太好磕了吧!那个肩膀甜死我了!]

[我觉得钟华和霍伦派也很好吃啊!特别是霍伦派那个吃了s一样的表情,太戳我笑点了,哈哈哈。]

[cp请勿在真主面前跳舞。]

[翻译的来了,等我打下字。]

[小姐忘了一件事,我们是国际友人。]

[事实上,有时我觉得这位女士真的很天真,没有接受社会的毒害。]

[我亲爱的中国朋友,虽然你也是美国人,但你不明白常识吗?]

[别太着急,你的知识太浅了。]

[以前就有学者说过:“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现在乃是现代太平盛世,怎么可以有这么不堪入耳的言语?你现在是20岁的年纪,应该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现在的盛世就是中华,我丑话说在前面,千万别太自傲了。]

[但是因为其他语言和文言文都是会通过语境改变的,所以翻译的也不知道正不正确。]

[哇……大佬带我飞。]

[搞什么?他们这五个素人是在炫耀自己的学识很丰富吗?]

[倒不是台杠,但是现在在直播面前这样子说真的,好吗?]

[说话好奇怪,我不知道该怎么说。]

[生怕我们听懂,对吧?]

[这是在搞毛,这都能喷的吗?]

[无语了,家人们。]

节目组的工作人员看到弹幕这一片混乱,也不禁捏了一把汗,倒也不全是为那五个素人捏的,还有一部分是为那两位大小姐捏的,经过这件事,白华集团和天云集团肯定又会发生一系列经济上和关系上的贸易战争,最近这一段时间,商业界又不太平了。

眼看白琳安的脸色越来越黑,节目组也不敢继续这样闹腾下去,但是碍于身份,必须是导演亲自出来劝。

导演快步走向白琳安,压低声音对着她的耳畔说道。

“那个,白小姐,现在还在直播,最好不要太过……”

白琳安现在很烦躁,但是因为白华集团的利益,她也是把自己多年以来的大小姐脾气强忍下去。

“哼……我明白了。”

说完这句话后,又不顾及其他人的面子,直接转头就走出了a班的训练室。

然而五常也没有多说什么,反倒是共同沉默起来,不约而同地选择继续去练舞。

只有当真正面对这些,才能知道这个圈子到底有多么腐败,那些旁观者中的舆论者,别以为他们不知道。

意识体,可都是有各种自带的特殊能力啊。

看看吧,看看这所谓的娱乐圈,被评为“压死骆驼的每一根稻草”的出产商

如果不是因为这样,他们怎么可能会答应。

这倒让其他人有些意外了,但是只有五常才知道娱乐圈这种现象在他们五个国家都很广泛,不止种花家有。他们也不希望自家孩子一直以来都是这样,他们也很想改变娱乐圈,可惜,天算不定人心,就算他们是国家意识体,能改变些什么呢?

莫约过了四个小时,从下午1点一直到了5点,五常竟然一刻不停的在练习着,这到吓了训练室的其他人,真的,别说五常的体能也太好了吧,换做他们,一直这样练,一个半小时都有够吃力的了,念两个小时就可以瘫在地上不省人事了,五常竟然练习四个小时,都只是有一点喘气。

不过这倒让导师们很欣慰,五常各个都算是顶尖人才中的顶尖,可是个个的配合却意外的不默契,好像都是故意的,不过现在都是好多了。呃,其实这样子描述不恰当,怎么说他们现在的合作水平至少能达到二线明星团体那样的配合了。

于是乎,愉快的半个白天就这么过去了。

————————————————

“所以说,来谈一下分工吧亲。”

兔子不禁扶额,他看了那么大一堆关于节目组的资料,怎么就没有看到这宿舍里的一切都要自己打理的。

五常的宿舍被分配在404,很不吉祥的数字,值得一提的是,这个节目组本来就是要培养出明星团体的,所以基本是五人一间宿舍,这栋宿舍一共有五层,每层有四个房间,因为空余的房间很多,所以如果不太习惯跟其他人一起住的话,可以一个人或多人住另一个房间里,不过听说五楼的四个房间被串联在了一起,被当成了杂物室,什么东西都摆在里面。

每个房间里面还有单独隔出来的五个房间,五个房间里面都有独立的卫生间,房间是可以按自己喜好装饰的,还配套一个小客厅,厨房,包括什么电视,电脑,厨房用品……都有。毕竟是大节目,手笔这么大也是可以理解的。

关键是,那么大一个房间,自己打扫,而且不提前告诉他们,这谁抵得住啊?

约翰默默抬起自己有手上的手表看了一眼,插嘴道。

“已经5:24了,话说咱们晚饭好像还没吃。”

“……靠。”

这是兔子目前唯一能挤出来的一句话。

高卢斜眼看着窗外,大毛一如既往的沉默,一只鹰酱表示自己的灯塔失去了光亮。

“所以,谁做饭?”

不知道谁说出了这句话,四常的眼神瞬间默契的直勾勾盯着高卢,当事人手中正在掰玫瑰花瓣的动作终于停下来了,叹了一口气。

“唉,行吧行吧,我去做。”

“还有,不给点报酬什么的吗?”

明眼人都知道这句话是对谁说的,鹰酱瞬间反应过来,立马捂住他的钱包,然后就招到了来自兔子和大毛眼神的致命打击,可怜的鹰酱就这样见到了他的上帝。

“来来来,亲,这80%给你,另外20%我和大毛分了,算一个当做报酬。”

“没问题啊。”

“约翰,你呢?”

“我无所畏的,嗯…如果可以,兔子,明天下午有时间和我一起去喝一杯来自英国的下午茶吗?”

“当然可以了,约翰亲,说回来在品茶这一方面,我也算你的半个老师呢。”

“我也想去。”

“我赞同。”

“我一票否决你的赞同。”

“喂喂喂!你们真的就这样把世界的灯塔也就是俊帅气的我遗忘了吗?”

“不不不,我们完全是当你不存在。”

鹰酱:扎心了。

“Honey,你看他们这样子。”

“我倒希望他们多这样教训你一点鹰酱亲,毕竟你个两百多岁的小娃子习惯要趁早改过来。”

鹰酱:二次受伤。

随后鹰酱又把目光放在了自己的前监护人身上。

“看我干什么?绅士一般都是很赞同美人的说法的。”

鹰酱:三次暴击。

“别把目光打在我身上哦~浪漫的玫瑰从来都不会给不听话的小孩子。”

鹰酱:四连绝杀。

一旁的大毛已经不耐烦了,轮起拳头就要跟鹰酱开启WW3,还好被兔子拦住了,不过心理上的伤害是不可免的。

“嘿,咋的?你个只有两百岁的小屁娃儿,这一点上,你就已经输了。”

(作者的温馨提示:简介里的年龄并不完全,毕竟还有沙鹅那些的嘛,作者太懒了,不想搞。)

鹰酱:五连超神。

然后四常嫌弃鹰酱太烦人了,派出约翰给他嘴里面塞了一个死扛,成功让他收获昏迷大礼包。

——————————————

写完了,写完了。

最近在看太太们写的文,现在只想说一句:太太!yybs!

5908

评论(9)

热度(19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