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朗的网友

中华5000年的历史永远不会被遗忘,我们幸福并感激着。

『那兔』出道进行时-第五章

#注意,全都是自设人物,不要随意加到真实人物身上。

#注意,因为京的一点小手段,联五直接跳过淘汰赛,算是中场插入队伍。

在号码牌为404的房间里,五个意识体围坐在一张桌子上,兔子脸黑着将手机推出去,右手指了指屏幕示意其他四人看。手机屏幕上显示着几个大字,“惊!某五个注册游戏时间不到半月的大佬,竟被邀请参加深渊赛,竟然还同意了。”

兔子一脸核善,微微的压低了声音,但这在其他四人的耳中显得更加阴森恐怖。

“来说说吧,亲,究竟是谁,擅自代表我们同意的?”

“同意就算了,这个不可退赛又是什么鬼?”

鹰酱抬头望着天空吹起了口哨,大毛用手在抠桌子,约翰看似在很用心的观察他手中那杯茶,高卢直接摆烂,趴在了桌子上,手举白旗以示投降。

然后莫名其妙的鹰酱和大毛的眼神对视了,那两道事现在天空中擦出了火花,他们十分默契地指向对方,两道声音不约而同的响起。

“是他!”

“是他!”

这下两个国都不乐意了,或许他们坑对方的时候就应该好好想想这个问题的。鹰酱将莫斯科传过来的文件直接甩到了桌子上,为了达到大毛的身高,直接站在了凳子上;作为两个老冤家,大毛肯定不甘示弱,身高上已经占据优势的他用力的拍了一下桌子,直接震的桌子中间放着的那个手机弹了起来。

“大毛!你还有好意思说我?我能打败你爹,自然能打败你!”

“我呸!才两百多岁的小屁孩儿还有这资格在这里说?”

“Fuck!我两百多岁发展到这个地步,你能吗?”

“你要敢这样吹嘘!我就敢人身攻击!”

听到这里的鹰酱直接躲在了兔子后面,用左手不懈的比了一个国际友好手势,不知道对着谁大声喊道。

“Honey你看!那个死熊就知道动粗,哪有我贴心。”

“你这满屏的绿茶味都快溢出来了啊喂!”

约翰&高卢:今天依然是融不进上三常的一天。

“人身攻击不必了吧……”

跟五位意识体视频连线的首都们很无语啊,怎么就摊上了这个爹,但这点看的北京直呼。

“你们别闹了!当下思考的不应该首当其要是你们正在拍节目怎么去参加那个深渊赛吗?”

但是那两位一体似乎并没有任何停止争吵的痕迹,莫/斯科和华/盛顿都不约而同的用手中的文件把脸挡住,他们也想要一个像北/京那样的老好人上司啊。

这一看情况不对劲,京立马随手把旁边正在吃火锅的渝拉过来,然后渝直接被呛到了,不停的咳嗽,嘴里还嘟囔着。

“哥你干什么?干嘛只拉我不拉旁边的黑他们?”

然后转眼就看到了屏幕里在争吵的两位意识体,瞬间做出一个秒懂的表情,没有见过渝嘴炮的首都有点疑惑,不过还是等着渝的下一步动作,然而已经见识过渝嘴炮攻击的意识体已经开始笑场了。

“你们在这瞎吵吵啷个?整天搞出的那个嘛事不够了吗?我看你们一天天真的就是那个长得又挫,**又多,脑壳里还有个鹰酱在狂魔乱舞。真别说,如果不是我知道你们两个是意识体我还以为是隔壁某医院跑出来的精神科重症病人嘞。你在瞅嘛?呵你们这样子如果称得上好的话,隔壁鹰酱都能展翅飞翔了。”

鹰·莫名被c·话题中心·精神科重症病人·狂魔乱舞·酱表示他竟然听懂了。

“还有大毛,呃……你过了吧,我继续说鹰酱。”

“Fuck!#&、%*#□:)”

“你找兄弟姐妹得去动物园 甚至要离开地球。麻烦你下回瓷粉多刮点省得别人分不清楚哪是屁股哪是脸。见过丑的,没见过这么丑的。乍一看挺丑,仔细一看更丑!春天都过了,你还在发春做什么,原来发春不分季节的啊。可能你出生的时候,被吓到过,到现在你还没回过神来。白痴能够当你的老师,智障都能够教你说人话。别用那种幽怨的眼神看我,有本事你倒是 骂得过我啊!当初你傲成那个样子,现在又是玩哪出呢?爹爹让我们不要乱仍垃圾,不然我早把你丢了。你饶了我吧!还我一个干净美好和谐的世界吧!不要再污染环境,影响世容了。你口口声声说要世界和平,那先请你带个头,把你家那块领土给抠下来吧。”

“噗……”

渝这一串流利的背下来直接把京给整的憋不住了,兔子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要说前面那段话其他人还能听懂,但这句话真的是听也听不懂,还觉得自己被侮辱了。

约翰脑海里仔细过了一遍渝说过的话,其他没听懂,到有一句勉强听懂了,然后顿时约翰的脸就成了青紫色。高卢直接捧腹大笑,他也听懂了那句话,使劲拍的桌子指着约翰说到。

“哈哈哈……动物园…哈哈,约翰在动物园是在牛那个区域吗?”

“闭嘴吧你。”

约翰有点咬牙切齿,但相比旁边已经快要发疯的鹰酱还是好上了一点。

鹰酱正要发作,却被迎面而来的一个板砖吓醒了,但是还是没有逃过板砖的摧残,直接被砸的口吐白沫,不省人事。往对面一看,原来是兔子扔的。

“好了,亲,继续谈吧。”

兔子拿出了一张地图,上面是整个深渊赛场地的布局图,他将手指向一个房间,在慢慢移动到另一个房间,这样来回了几次,仿佛是在确定位置,然后拿出一只沾有红色颜料的笔,开始在上面涂涂画画。

“我们就全穿黑色的,这样不引人注目,因为我们直播基本不露脸,这样反而更能让其他人觉得我们的人设就是神秘的。然后我们从这里到这里,一路上避开工作人员和路人,然后让华/盛顿在这里接应我们,伦敦他们则半程工作人员帮忙管理其他人,京就当做我们的预备队员……打完比赛立马撤,知道了吗?”

“一个不错的提议,英方同意。”

“法方也觉得可行呢,同意。”

“俄方当然是同意的。”

“好的亲,接下来,中方同意。”

然后四个意识体以及视频通话对面的五个首都全都看向倒在地上的鹰酱,只见口吐白沫的音响突然就像诈尸一样坐了起来,一些断断续续的单词在他口中组成了一条并不完整的话。

“美……美方同意。”

“这样的话就是全票赞同了。”

“那么记得不要忘记时间哦,亲们。”

————————————

9月13日 星期四 上午8:10

六个模糊的人影在偌大的场地中迅速前进,他们混进了人山人海之中,巧妙的路线遮掩住了他们特殊的身份,趁着人群的逆向推动,六个人脱离了大部队,往着参赛队伍那边走。

准备室里突然冒出了六个穿黑色卫衣戴黑色口罩的家伙,没有谁不会警惕,甚至有些人已经开始准备报警了,不过还是那个为首的人开口解了围。

“亲不用担心,我们也是参赛队伍。”

其他人听到这个明显松了一口气,但还是有一些更加心思缜密的人提出了疑问。

“既然你说你们也是参赛的,那你们到底是哪个参赛队伍?全员穿黑色卫衣,我似乎没有听说过。”

说话的是一个黑色头发棕色眼睛的中/国人,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斯文,穿着C队的队服,以他站的位置来看,他应该是这个队伍的领导者。

兔子藏在墨镜下的眼睛闪过一道说不清楚的光芒,因为带着口罩,没有人能看清楚他的神色。

“我们是联五战队哦,我是副队长红星哦,亲。”

众人都有点惊讶。

兔子看旁边那四个人没有丝毫想要介绍的念头,叹了口气,还是继续介绍了下去。至于京,他已经开始在那里测试比赛用的机器了。

“我右手旁边的这两个分别是队长灯塔,队员利亚。”

“左手边的这两个则是红茶和浪漫,至于那个在测试机器的则是新的预备队员,烟云。”

那个提问他们的人调整了一下状态,伸出左手和兔子握了握,露出微笑对他们介绍。

“各位好,刚才没有自我介绍,是我的失误,我是c队队长,你们可以叫我幂天。”

“为了弥补这个失误,请容我为你们介绍一下其他的队伍。”

“那个黄色队服的队伍是凌天战队,绿色衣服的则是RB战队……”

已经快要介绍完的冥天终于说完了倒数第二个战队,将手指向最后一个战队的时候,被冷不丁的声音给打断了。

“幂天,我觉得我的战队还是有我这个队长来介绍比较好。”

幂天皱了一下眉头,冷哼一声,拍掉他肩膀上的手,看着那副嬉皮笑脸,低声喊道。

“高露,你别搞什么花样,谁不知道你们战队是走后门入驻的。”

后门入驻?高卢的神色冷了几分,推了一下墨镜,这次的他罕见没有理会约翰的冷嘲热讽,反而是戏虐的说道。

“贵圈真乱,希望这个和我名字很像的小鬼不要太张扬了。”

“接下来有请C战队和RB战队上台比赛。”

说话间的功夫时间已不自觉来到了8:30,这是深渊赛开始的时间,幂天没有继续管本岛高露,反而是扭过头对不怎么熟悉的兔子进行了提示,或许是因为兔子身上有一股油然而生的亲切感。

“这位红星同志,我建议你上台的时候不要紧张,没什么好紧张的,谁不是第一次比赛这样过来的呢?”

兔子笑了一下,点头表示回应,旁边的大毛已经在叫他了,他转头就向大毛那边走过去。

“达瓦里氏,我觉得我们这个方案还有些不妥,我想将这里还有这里改动一下。”

大毛伸手揽过兔子的肩,用手指着地图对着兔子小声说道。兔子稍微思考了一下,微笑着做了答复。

“亲,我觉得这一方是有些漏洞,所以才会绕过。但是我们刚才走过去的时候,并没有发现那里有什么其他的东西,如果真的想快捷的话,可以这样改。”

“嗯……好,我再去思考一下。”

兔子和大毛看地图的时候,本岛高露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来到了兔子背后,不过大毛和兔子都已经发现了,就是不想管,在打毛去思考的时候,兔子才转过身来对着本岛高露。

“亲,你有什么问题吗?”

没成想本岛高露十分放肆的打量着兔子,这股眼神盯的兔子很不舒服,然后本岛抬起头和兔子后面的鹰酱来了个对视,被那双藏在墨镜下的眼睛威慑到了,便停止了视线。

本岛吹了吹自己的黄色挑染,要说高卢那样的是优美的话,那这个人的发型估计就是非主流了。

“私はあなたのこの人は日本語がわかりますか?”

本岛本来觉得兔子是个种花人,应该不太会了解日语,他一开始就看这个人不顺眼,但却又有其他情绪,他理所当然的把那股不顺眼放到了正面,想看他出糗,结果没成想兔子顺理成章的就接下了话。

“私は理解しています、この紳士,そしてこれは中国の地方らしい,あなたのコーチは中国語を学ぶように頼むべきであるか?”

现在本岛才觉得兔子这股微笑十分的危险,半睡半醒的巨龙,以和平的姿态面对所有人,但是一旦触动他的底线,那么这巨龙就会瞬间苏醒。

“咳咳……没什么,就是想打个招呼。”

本来本岛就想这样过了就算了,没想到刚才站在兔子后面和他对视的音像,现在经营不知不觉的走到了他们的中间,将兔子挡在了后面,口罩那块有凸起,看起来好像是一根棒棒糖。

“I don't seem to understand your operation, kid. Don't you think it's rude?I think for a hero of the world like you You'll give him a taste of his own medicine. ”

这一连串的英语将本岛搞得有些发懵,现在好了,本来想让其他人出糗,尴尬的却是自己,本岛只好默默的往后退了两步,靠着队友的掩护,不知道跑哪去了。

兔子明显有点意外,鹰酱竟然会他家的俗语,天天都见,怎么就这么卷了呢?

“亲,你什么时候学的谚语?”

“Honey,我当然是有一身勤奋好学的优良品质去图书馆为你学的啊,怎么样?感动不感动?”

“滚粗。”

时间不知不觉已经过了15分钟,墙上的时钟一人在滴答滴答的响,有的人在埋头做自己的事,而有的人正在通过现场直播看比赛状况。

“让我们恭喜——C战队获得胜利。”

[哇塞!幂天的操作也太秀了吧!]

[这波闪现实在是预判的太好了!]

[C队我的神!]

[RB好可惜啊,如果没有遇上c队的话,凭他们的实力,应该能打上四强吧。]

[确实,RB里每个人都有极强的团队意识,跟那些队伍比起来,确实要好多了。]

[过去的已经过去,让我们来看看下一场要比赛的是哪两个队伍吧。]

[听说联五也来了,我真的很想看看!]

[联五?隔壁启明的那个?]

[什么啦,是那五个大佬诶。]

[有一说一,启明那边的联五和这边五个大佬真的好像啊。]

[世界这么大,什么都会有的。]

[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呀?]

[奇了怪了,为什么要为一个不知道从哪个犄角旮旯里冒出来的队伍激动呢。]

[技术再好也是萌新。]

[无脑黑过分了。]

[这叫无脑黑?走后门,连淘汰赛都没上台过一次,明明就是那个所谓联五太过分了。]

[或许是抽到了轮空呢……]

“接下来有请联五战队和Z战队上台。”

[Z战队不是本岛那个队伍吗?]

[哇,这个新人队伍惨了。]

[联五!Yyds!]

[啊!妈妈你关注的战队上深渊了!]

[天呐,联五遇上Z……]

[都是技术顶尖的队伍啊。]

[放屁!肯定是那个新人队伍输,Z战队可是最后要和c战队争夺深约赛冠军的战队。]

[没错,还是走后门的队伍。]

原来是Z战队吗?提前做了一些准备工作的兔子还是知道这个战队的,是一个老牌战队了,往年基本都是z战队在和c战队争夺第一,其他队伍只能去抢第三,C战队更是夺得过两连冠,似乎之前还出过一个特别有名的战队,不过好像是因为队长自/杀而导致解散了。

兔子往前走一步拍了拍约翰的肩膀——刚才约翰和高卢吵架的时候,被高卢硬生生的把自己的死扛塞进嘴里噎着了。

“走吧各位亲,让我们看看,电竞圈又是怎么样的吧。”

既然要做全方面的调查检测,那必须得细致到每一个圈子。

“啧……”

本田高露脸色十分阴沉的盯着兔子,但有时更多目光却在鹰酱那边,嘴里用只有他自己能够听到的声音低声咆哮着。

“我能处理掉,何必不处理?这里,争夺冠军的只该有我和他。”

联五上台的时候确实引发了一些观众的不满,不过他们也没办法,毕竟他们又不能限制其他人的人身自由。

“比赛开始准备。”

这轮的地图是月亮河公园,A队是联五,B队是Z。

阵容如下

监管者阵容

兔子:约瑟夫

上野 明环:渔女

求生者阵容

鹰酱:咒术师

大毛:佣兵

约翰:囚徒

高卢:机械师

本岛 高露:杂技演员

井之原 牧野:祭司

观月 明:盲女

山口 林河:调香师

[联五这个阵容……]

[联五今天依旧是风格独特的一天,你说是吧?]

[这个新人队伍这个阵容确定不会翻车?]

[这还是他们比较正常的风格,还记得有一次全员修机位。]

[红星:这五个人中就我一个正常。]

[这样的话,z队不就稳赢了?]

[本来还想看看这个走后门队伍,到底有没有实力?]

[呵……]

[猪叫请远离。]

“接下来,比赛开始。”

——————————————

5559

最近更新有点慢,再存另一个合集,等一下。

二次编辑成功。

评论(8)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